高雄甲狀腺診所推薦

如果有脖子腫大、心律不整、失眠暴躁等症狀,那極有可能得了甲亢。優質的高雄甲狀腺診所推薦給您,尚恆診所是內分泌新陳代謝專科診所,診治的項目包括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甲狀腺、肥胖、痛風、骨質疏鬆,以及其他一般內科疾病。尚恆診所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兩位醫師皆出自於高醫內分泌新陳代謝專科團隊,對於常見的三高慢性病,尤其是糖尿病皆有豐富經驗,國人常見的甲狀腺疾病也是本診所的專業領域,另外還有提供肥胖與減重的諮詢,以及最新藥物治療,希望能夠讓民眾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

尚恆診所是高雄甲狀腺診所推薦首選

尚恆診所採用先進的高階儀器,特別引進美國奇異公司原裝進口『高解析度甲狀腺超音波』,讓每位患者能夠享有等同醫學中心等級的檢查品質。若發現病患的甲狀腺有異常情形時,比如甲狀腺結節、甲狀腺低下等情況,能立即由超音波導引進行穿刺,無須另外排時間,可以節省民眾就醫時間。如果您有甲狀腺方面的問題,尚恆診所就是您不可錯過的高雄甲狀腺診所推薦首選。
Q:最近經常感到疲倦,身體又發胖。有人說這是甲狀腺低下。想請問醫師,甲狀腺低下的症狀有哪些?
A:甲狀腺低下的幾個典型症狀,經常感到累、比正常人怕冷、經常便秘、皮膚比之前要乾燥、體重明顯增加、血脂升高、記憶力減退等。您有情況有可能是甲狀腺低下,但確診還是要經過專業檢查。有時間您可以到本診所,我們愿竭誠為您服務。
Q:想請問甲亢患者的飲食要注意什麽?
A:飲食這方面最重要的是不要吃含碘高的食物,比如說海帶、紫菜、蝦、蟹等海產類食物;另外,甜食也要少吃,比如說蛋糕、麵包、飲料等;最後,濃茶、咖啡也要避免。
甲狀腺機能亢進是身體的代謝速度快,維生素等消耗過多,所以要多補充維生素A、維生素B群等食物。比如說豬肉、香蕉、花生、南瓜、菠菜等,都可以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