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醫療新知 -
2022-11-21
【高血壓的兩三事】本區針對高血壓常見的疑問、高血壓定義、對血壓控制是否抱持積極態度等等, 由 內分泌新陳代謝科 黃書恆 院長執筆,與大家分享高血壓的小知識!
2022-11-21
常見的減重謎團,是否常感到困惑呢? 【人體的新陳代謝兼好書推薦】、【體重跟熱量到底是什麼關係?】、【原始部落跟現代人的新陳代謝有什麼不同?】.....【體重越來越重,是不是新陳代謝下降了?】五花八門的議題都在這裡,快來跟書恆醫師一同探索新陳代謝的奧妙吧!
2022-11-21
本區是針對糖尿病所做的專題介紹, 書恆院長將跟大家一一介紹目前糖尿病的各種新知跟藥物, 而同樣是出自高醫內分泌新陳代謝科團隊的黃幸儀醫師跟林昆德醫師也會陸續分享精彩的論文回顧,歡迎點擊入內閱讀~
高血脂的危害非常廣泛,各種心血管疾病大多與其有關,但膽固醇的報告解讀上似乎常常讓人疑惑,到底不同的膽固醇有什麼差別?藥物治療又是在治療什麼?讓書恆醫師用淺顯易懂的文字跟您說明喔~